標題: 107級畢業典禮 虎魄包陪伴畢業生向世界啟航     公告日期: 2018-06-09

本校畢業典禮6月9日(星期六)於經國體育館舉行。今年以「逐夢青春,向世界啟程」為主題,期許即將畢業的學生勇於開創未來、向世界舞台發展。典禮中同時邀請到新生代旅遊文學作家陳浪,分享他大學四年透過旅行學習,走遍近百座城市,獲得的珍貴生命經驗與人生體悟。

今年畢業生計有2564人,6月9日的畢業典禮將頒發畢業證書及德、智、體、群等成績優良獎項共179人,典禮也邀請畢業生家長、各界貴賓及在校生一起分享喜悅,在飛揚的彩帶中為畢業生獻上祝福。今年特別贈送每位畢業生「虎魄包」,象徵背起書包走到哪裡學習到哪裡的精神,勉勵畢業生保持永續學習態度,以虎科大積極進取的魄力,勇敢逐夢青春、向世界啟航。

覺文郁校長在致詞時除了祝福畢業生鵬程萬里外,也特別勉勵即將步出校園的青年學子們要永遠保持求知及做中學的態度,持續加強語言能力,保持國際移動力,並勇敢樂觀地面對現況,掌握未來。學校也永遠歡迎大家再回來充電。

本校近年積極推動契合式產業學院與業界實習機制,與友嘉集團、宏全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亞崴機電股份有限公司、立鉅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企業合作成立產業學院,讓學生在求學與就業間無縫接軌,並且達到學生提早選未來,企業提早選人才的目標。畢業典禮中除頒發多個獎項表揚畢業生的在校成績外,也同步頒發產業學院結業證書,畢業生在實習結束後,有機會直接進入企業就職,減少學界與業界的需求落差,讓求學與就業無縫接軌。

在畢業生聯合會的積極投入下,畢業典禮結束後,晚間將在經國體育館舉行畢業晚會,邀請小男孩樂團、家家、方泂鑌、小球、吳海文等歌手,蒞臨獻唱,讓畢業生留下美好的回憶,並祝福畢業生鵬程萬里、攜手迎向璀璨的未來。

新聞提供:學務處

 

相關新聞報導  

中時電子報:虎尾科大虎魄包陪伴畢業生向世界啟航

聯合新聞網:虎尾科大校長送「虎魄包」陪伴畢業生航向世界

 

e01201806091747 1 e01201806091747 2

  本校今天(6/9)下午舉辦107級畢業典禮,今年畢業生計有2564人。

e01201806091747 3 e01201806091747 4

本校特別贈送每位畢業生「虎魄包」,象徵背起書包走到哪裡學習到哪裡的精神,
勉勵畢業生保持永續學習態度,並邀請新生代旅遊文學作家陳浪,分享他走遍近百座城市,獲得的珍貴生命經驗。

閱讀 10015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