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本校友嘉產業學院學生赴德國全職實習     公告日期: 2016-02-24

本校104年9月與友嘉實業集團、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國立臺中高工、國立彰化師大附工、國立虎尾農工、國立嘉義高工簽訂「策略聯盟合作意向書」,共同規劃企業與學校互相提供師資、設備、教材、實驗室、實習工場及其他資源共享與交流的機會。

為進一步增強學生「國際移動力」本校今年更跨足海外,與友嘉實業集團德國關係企業進行國際產業學院實習合作,經過全校公開初步甄選及審查後,首屆赴德國全職實習學生為5位大四學生,讓本校往開拓國際化視野的目標更邁進一步。

本校友嘉產業學院建置目前進入第二年,參與學生人數約30人,兩年來該產業學院陸續建置社團活動、模組課程、業師課程、領導統御課程及第二外語德、日文,更為學生強化英文和工業英文。為使學生學習更加務實有目標,本校不僅努力推廣國內實習,更積極推動海外實習,鼓勵學生出國開展新視界,進而對自己的未來能有更周全的規劃。

今年度本校友嘉產業學院赴德國MAG及Fair Friend Group Werke進行全職實習的學生共有五位,實習期間預計為2/21-12/17,期望藉由為期十個月的海外實習時間與德國師徒制的學習模式,增加本校學生的專業素養並強化學生的國際競爭力與外語能力。本次參與友嘉產業學院海外實習的5位同學也成功錄取本校研究所,將於今年底德國實習完成之後回到本校繼續研究所學業,同時帶回德國不同面向的新觀念與新技術,為科技大學樹立跨足國際學習新典範。

/文:職涯發展中心廖小姐(分機5902) 

 

友嘉3 友嘉2

參與友嘉產業學院學生與職涯發展中心楊主任合影

本校友嘉產業學院5位赴德國實習學生於機場合影

友嘉1  
104年9月與友嘉實業集團、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國立臺中高工、國立彰化師大附工、國立虎尾農工、國立嘉義農工簽訂「策略聯盟合作意向書」  
閱讀 10173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