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多媒體設計系第十三屆畢業成果展     公告日期: 2018-01-04

「第十三屆多媒體設計系畢業成果展」主題為「融合」,以無限符號「∞」呈現融合意象,紅色代表感性的情緒,藍色代表理性的思維,兩者交融處以金黃色代表兩者融合的可貴,表達在多媒體設計如此多樣化的領域中,設計者以感性的情緒和理性的思維激發出無限的可能。本屆展覽中,表現出不同於以往的創新理念,在不同的思考點上做發想,充分展現了虎科大多媒體設計系的熱情洋溢與無限創意。

本屆畢業成果展展出作品分為「數位動畫類」、「數位遊戲類」、「數位影片類」、「繪本類」及「數位加值與學習類」五大類,共有二十三件的優秀作品,除了基本的2D動畫類、遊戲類以外,3D動畫及遊戲類也有不少的優秀作品,展出作品形式包羅萬象。今年還有不同以往的3D VR遊戲,可現場實際操作試玩,本屆的數位影片類作品也獲得系上師生極高的評價。

展出作品中數位遊戲類「勇者之穴」,由孔浩瀚、戴智星等同學創作,並且由李蕙敏教授帶隊,主打VR技術的戰鬥遊戲;數位遊戲類「We-We」,由賴玨安、張廷嘉同學創作,由陳星平教授帶隊,一款寵物養成的手機遊戲,透過遊戲探索的方式,認識寵物飼養知識;「提比世界」由葉弘霖、吳皇諭等同學創作,一樣由李蕙敏教授帶隊,以一個超脫感情的電視人,從回憶中尋找自我的音樂遊戲;「parallel」由賴建丞、鄭傳利等同學創作,由羅建順教授帶隊,以蒸氣龐克的風格將逢甲大學的校園重新設計,獨特風格進行校園導覽;數位影片類「一克重」由鄭子閎、余品賢等同學創作,由黎煥勤師帶隊,以台灣黑社會的角度去探討毒品對人事物的傷害,讓人們重視毒品所帶來的影響。數位動畫類「旅人之眼」由王宏綸、吳柏毅等同學創作,由廖敦如教授帶隊,從旅人的視角講述人們對事物都抱持著主觀的意識,以至於看不清事實的真相;「Inflate」由黃容綺、廖梅君等同學創作,由廖敦如教授帶隊,用氣球代表人或動物,並用來探討珍惜生命、尊重生命的議題;「金鵬產學組」,由林念錞、曾小融等同學創作,由李蕙敏教授帶隊,為金鵬旗下的毛巾觀光工廠,進行產品及周邊的小物做設計。

多媒體設計系第十三屆畢業成果展校內展出日期為106年12月28日至29日;107年5月16(星期三)至5月18(星期五)部分的組別將在高雄的高雄展覽館,進行放視大賞的展出;107年5月25(星期五)至5月28(星期一)也將在台北世貿新一代設計展進行展出,歡迎各界蒞臨參觀指導!

圖/文提供:多媒體設計系

 

e01201801041618 1 e01201801041618 2
   

e01201801041618 3
 e01201801041618 5
  e01201801041618 4

 

閱讀 4860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