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虎科大歲末感恩祈福 點亮九公尺高聖誕樹     公告日期: 2017-12-20

在歲末寒冬之際,虎尾科大的校園裡飄起濃濃聖誕氛圍,校園草地上矗立了一座高達九公尺近三層樓高的聖誕樹,白天就吸引不少師生駐足欣賞合影,12月20日(週三)傍晚虎尾科大更首次舉辦【虎科聖誕節.歲末祈福】點燈儀式,搭配學生所架設的雷射彩燈,吸引數百名師生及社區民眾不畏寒流,熱情參與。

今年底虎尾科大為照護關懷弱勢學生啟動「展翅飛翔弱勢學生助學專案募款」,獲得企業、校友及教職員極大迴響,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募得近200萬元,為歲末感恩季節,更添溫馨。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校長覺文郁表示,此次點燈活動在研究發展處與職涯發展中心的召集下,結合該校精密中心研究團隊,以工業4.0技術所研發的智慧機上盒,透過IoT (Internet of Things)無線感測網路連接聖誕樹燈飾,打造屬於虎科的校園光影藝術。

活動當日除由虎尾科大學生事務處邀請年度學生情聲系語個人組與雙人組冠軍唱出美妙動人歌聲外,炎藝火舞社運用自行製作的器材,結合聲光效果,帶來視覺與聽覺饗宴。同時由該校覺文郁校長、楊達立副校長與林博正副校長裝扮的聖誕老公公更蒞臨會場,發放限量200份由該校藝術中心帶領學生自製「鑲」有虎科大金字招牌校徽的棒棒糖,為寒風中的校園帶來五彩繽紛的溫暖氣息。

 

 MG 4960  MG 5072
 聖誕樹點燈儀式開始前已聚集數百名師生期待聖誕樹亮燈  火舞社學生表演
 MG 5004  MG 5109
本校今晚(12/20)舉行聖誕樹點燈儀式,覺文郁校長邀請與會貴賓共同點亮聖誕樹

閱讀 4711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