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06級畢業典禮 校長勉勵學子乘風破浪迎向未來     公告日期: 2017-06-10

本校於6月10日週六下午4時30分假體育館舉行「106級畢業典禮暨畢業演唱會」,今年畢業生計有2,556人,共有近200位學生獲頒相關獎項,典禮中邀請到第一位入圍葛萊美獎的華人專輯包裝設計師蕭青陽先生以「不害怕,就是夢想不夠大」為講題,鼓勵畢業生能勇敢追夢,尋找屬於自己的藍海。本校今年也延續跨國界的視訊畢業典禮,與遠赴海外實習的畢業生視訊連線舉行撥穗儀式,將祝福傳遞給遠在國外的學子。

覺文郁校長於畢業典禮叮嚀畢業生,要永遠保持求知及務實做中學的態度,並把握每一分每一秒的時間學習,增強自己的語文及國際移動能力,更要保持信心面對現況,才能掌握未來。

本校近年推動產業學院與業界實習機制,讓學生在求學與就業間無縫接軌,並且達到學生提早選未來,企業提早選人才的目標。畢業典禮中除頒發多個獎項表揚畢業生的在校成績外,也同步頒發產業學院結業證書,本校與友嘉實業集團、宏全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亞崴機電股份有限公司、立鉅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企業合作成立產業學院,畢業生也將在實習結束後,有機會直接進入企業就職,減少學界與業界的需求落差,讓求學與就業無縫接軌。

畢業典禮當天晚間舉辦的畢業演唱會,除由本校學生作詞作曲及演唱畢業歌外,更邀請到藝人小球、宇宙人、傅又宣、陳大天、潘裕文與小宇為畢業生獻唱,讓畢業生對校園生活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圖/文提供:學務處

e01201706101745 1 e01201706101745 2
106級畢業典禮暨畢業演唱會於6/10舉行 覺文郁校長致詞叮嚀畢業生時刻保持學習心
e01201706101745 3 e01201706101745 4
與海外實習畢業生視訊連線舉行撥穗儀式 專輯包裝設計師蕭青陽先生鼓勵學子勇於追夢
閱讀 4930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