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校長覺文郁博士率團參訪皇廣鑄造發展有限公司     公告日期: 2017-05-11

本校覺文郁校長於2017年4月28日偕同校內主管拜訪皇廣鑄造發展有限公司,當日拜訪行程由董事長張豐國親自接待,雙方針對技術研發與人才培育等相關議題進行討論。

皇廣鑄造發展公司致力於鑄造輔助材料的研發生產及銷售,專業生產高級鑄造材料給國內外鑄造產業,在業界擁有卓越口碑,並在彰化北斗設立3000坪現代化廠房,已成為國內第一大鑄造材料專業廠,2015年更獲頒第24屆國家磐石獎。覺文郁校長表示,希望透過本次的參訪交流,為本校及皇廣鑄造發展公司開啟未來進一步合作的契機。

本次拜訪行程非常感謝皇廣鑄造發展有限公司張豐國董事長、張世維總經理、楊財源研發經理、張文睿核心技術中心課長、黃紹彰董事長室高專的安排與熱情招待。

圖/文提供:職涯發展中心

 

e01201705110950 1 e01201705110950 2
覺文郁校長與張豐國董事長合照 覺校長率主管與張豐國董事長合照

 

閱讀 3269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