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本校與橋椿金屬股份有限公司簽署「橋椿金屬智慧製造產業學院」合作意願書     公告日期: 2017-04-20


本校與橋椿金屬股份有限公司於106年4月19日簽署合作意願書,雙方共同規劃成立「橋椿金屬智慧製造產業學院」,透過椿金屬股份有限公司投入產業學院基金做為雙方產學合作及公司人才培育所用,並針對智慧製造相關產業培育專業優秀人才,促成學校、企業與學生三方共創三贏局面。

橋椿金屬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業之鋅、銅器製造廠,也是全球最大的鋅合金水龍頭零組件生產商,同時為北美及歐洲水龍頭之鋅合金壓鑄品之領導廠商。雙方期望藉由產業學院的人才培育與研發能量,使本校學生成為更具實作力及就業力的優質人才。覺文郁校長表示,未來本校與橋椿金屬股份有限公司將透過長期產學合作培養高階人才,為台灣的智慧製造產業注入優秀的生力軍。

圖/文提供:職涯發展中心 張芳瑜

 

e0120170420 001 e0120170420 002
004
橋椿公司與本校雙方主管合影

閱讀 4272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