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覺文郁校長率團拜訪晁陽綠能園區     公告日期: 2017-04-10

覺文郁校長於4月5日偕同校內主管一同拜訪晁陽綠能園區,當日拜訪行程由晁陽農產科技邱信富董事長親自接待,會中雙方針對「碳教育」、「農業Maker」、「活躍老化」、「產官學合作示範計劃」等相關議題達成共識。

覺文郁校長表示本校與產業界合作密切,未來希望朝著在地的就學與就業、產學策略聯盟合作、智慧農業、農業與教育等方向共同努力。會中覺校長同時指出「碳教育」、「國際化品牌行銷策略」、「在地樂齡老化」等議題之未來發展的趨勢與重要性,以及「農業Maker」、「產官學合作示範計劃」的可能性,期盼藉由策略聯盟合作,上下垂直整合,市場與製造(Market and Production)及資源分享等方式,將相關資源整合,為教育與學生實習就業找到出海口。

會中晁陽綠能園區邱信富董事長針對「綠能農業(Solarfarm)」、「食農」、「綠色教育」、「綠能農業(Solarfarm)」等議題進行介紹與討論,表示希望藉由啟動「綠色引擎」、「活躍老化」等發揚社會企業精神,建立「農業行銷平台」逐步邁向國際化。

本次拜訪行程感謝晁陽公司邱信富董事長與曹順光主任的安排與熱情招待,以及在晁陽公司實習的本校學生與校友出席參加。希望在不久的未來能與晁陽農產科技有更深入且密切的合作,強化在地產學鏈結,創造多贏契機。

圖/文由:職涯發展中心 陳玉敏 提供

 

e01201704071016 2 e01201704071016 3
覺校長文郁(前右1)與邱信富董事長合影 覺校長、邱信富董長(中左)、主管、實習學生及校友們合影

 

 

閱讀 3064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