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泰國皇家伊山科技大學校長一行拜訪本校,肯定本校優良教學環境     公告日期: 2017-01-23

泰國皇家伊山科技大學(Rajamangal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Isan)校長一行6人於1月23日上午拜訪本校,由林副校長瑞璋親自接待。

皇家伊山科技大學隸屬於泰國皇家科技大學9個地區分校之一,位於泰國東北部,擁有5個校區,現有學生3萬多人。此次由該校校長Viroj Limkaisang率領副校長及國際長等主管拜訪本校,適逢覺校長出國訪問,由林副校長與國際處郭國際長共同代表本校接待。且在雙方校方主管與協同參觀之台商見證下簽屬完成兩校合作備忘錄並交換致贈禮物。為讓泰國貴賓享受賓至如歸的熱情,國際處特別邀請本校泰國籍碩士生參與,與貴賓分享本校提供的教學與生活資源。

Viroj Limkaisang校長在參觀完本校的跨領域微創特區、機器人中心以及飛機系的廠棚和實驗室後表示,對本校提供給學生的資源印象深刻!由於該校目前正在籌劃飛機工程系的設備與教學項目,因此非常渴望能立即啟動與本校的合作項目,希望選送學生到本校進行交換,並歡迎本校飛機系師生能到該校共同使用捐贈該校的波音737實體設備以及與當地機場的現場課程實作。

國際處康世昊組長表示,本校近來與泰國多所大學多有交流,泰國學子也對本校教學與生活環境相當肯定,希望隨著越來越多的優秀泰國學者與學生的到來,讓本校教育與國際的接軌更展現出特色!

文:國際處康世昊組長 提供

e01201701231705 2 e01201701231705 3
雙方互贈紀念禮 泰國皇家伊山科技大學蒞校參訪貴賓與本校林瑞璋副校長等人合影
閱讀 3470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