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藝術中心【境遷】陳衍希創作個展開幕     公告日期: 2016-11-03

本校藝術中心訂於2016年11月2日(星期三)上10點30分假第二校區綜三館一樓展覽室,舉行【境遷】陳衍希創作個展開幕活動。

陳衍希畢業於高雄師範大學美術研究所,現為雲林縣土庫商工廣告設計科主任,帶領學子發揮創意思考,也積極進行公共藝術創作、公仔製作及社區彩繪服務等活動。除了在教學方面積極拓展學子的視野及能力外,也不斷地耕耘自身的藝術創作歷程,在水彩畫及版畫創作上有傑出的表現,多年來獲獎無數,更於2006年(第57屆)全省美展獲得版畫類免審查殊榮。

本次展出14件版畫作品,囊括陳衍希老師多年來的創作結晶,其中7件更為獲獎作品,創作內容著重於將內在深邃的情感與衝動轉化成畫面,藉由創作抒發己聲,作品強烈傳達對於自我生命歷程的體認與感受,以幻想的場景及情境傳達對於生命的觀點,近而延伸至廣泛人性的探討,並從中尋求自我認同。陳衍希老師藉由版畫創作的過程,獲得心靈的釋放,透過轉化對於日常生活的體悟,傳達對於現實世界的省思,重新審視自我與人、事、物的關係與聯結,清楚刻畫出屬於自己的觀點,並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藝術語彙。

本次展覽期間為2016年10月24日(一)~11月26日(六)上午10:00~17:00,歡迎各界藝文人士及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參觀指教。

 

圖/文:藝術中心 助理 鄧心怡 提供 05-6315040

 

e01201611031851 1 e01201611031851 2
藝術中心【境遷】陳衍希創作個展開幕 作者陳衍希老師致詞
e01201611031851 3
藝術中心王文瑛主任、陳衍希老師、朱文浩副教務長、洪櫻花學務長合影
閱讀 4238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