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蒞臨參訪本校     公告日期: 2016-09-01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江振瑋專門委員於105年8月31日率產業發展科同仁蒞臨本校與覺文郁校長會面,雙方就產學合作進行討論,會後由林博正研發長帶領參訪本校「精密機械科研技術中心」、「跨領域智慧機械-自動化無人工廠實驗室」、「飛機廠棚」、「工學院實習工廠」、「勞動部訓練場機械實驗室」及「跨領域微創特區」,參觀本校實習設備及環境。

江振瑋專門委員表示,台中正在建置「水湳經貿園區」,未來期待能與虎尾科大有合作機會。覺文郁校長表示,虎尾科大與業者合作相當密切,尤其是工學院旗下七大系所均在智慧機械發展範疇,可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成立航空維修訓練中心,使虎尾科大成為華人及東南亞地區民航技術人員培育機構;產學合作議題方面,覺校長建議可引入德國師徒制制度並提供實習場域,引進國內外業界退休或現職人員擔任師傅,針對南向政策招生也建議機械相關科系引入每學年三學期制度,二學期在校學習,一學期在業界實習,使學生在四年階段能持續至業界實習。

圖/文:職涯發展中心助理 廖萍萍 提供 (05-6315902)

 

1050831 2 1050831 1
林博正研發長與許永和主任帶領經發局團隊參訪Maker基地 覺校長率校內主管與台中市府經發局團體照

 

閱讀 6061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