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徵才訊息--誌懋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日期: 2020-04-20

誌懋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

公司簡介:

誌懋為一專業木質地板製造商,成立於民國 91 年,專業生產符合國際高標準、高品質的木質地板產品。公司以自有品牌的產品行銷歐美及亞洲等世界各地,並深獲好評,目前正在海外地區積極擴展分公司及銷售據點。 在普遍市場狀況不佳,景氣低縻的環境,公司的業績反而不斷逆勢的高成長,而業務工作量每年更是以穩定的倍數不斷的增加,成功的建立起台灣木地板領導品牌的口碑。我們急需具有專業及工作熱誠的你,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一起為台灣的自有品牌打拼。

 

需求類別:全職人員

工作時間:8:00-17:00

應徵方式:面試

需求職務:行政總機

需求人數:1人

工作內容:

 

1、公司總機電話的接聽與轉接。
2、來訪客人的接待。
3、文管中心、一般性行政庶務及人事作業。
4、庶務帳務請款作業
5、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薪資:23,800/月

福利:1.有勞健保及勞退

        2.提供免費伙食

 

聯絡方式:陳小姐( 05 )5515757#514    

 E-mail: doris@uafloors.com   (面試請先準備履歷表mail給陳小姐)

 

 

閱讀 2771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