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07學年度第1學期教學助理培訓;演講主題:教學助理如何引導PBL小組學習與討論     公告日期: 2018-10-01

107學年度第1學期教學助理培訓

演講主題:教學助理如何引導PBL小組學習與討論


常常聽到的PBL是什麼?! PBL教學是一種新的學習方法,使學生運用課堂所學的各項知識來解決案例中的問題,藉由教師引導思考及小組討論的方式增加學生學習效益,以達到自主學習的目的,本次邀請張教授說明PBL學習法並講授教學助理如何引導PBL小組學習。

講師:張幼珍副教授 元智大學化學工程與材料科學系

日期:107/10/5

時間:10:00-12:00

地點:綜三館B1 國際會議廳

參加對象:本校教學助理、教職同仁

備註:

1.依本校教學助理實施要點規定,教學助理應參加校(院、系或中心)舉辦之各項教育訓練或研習活動。

2.全程參與之同學於活動結束後由主辦單位統一申請公假並頒發教學助理培訓證書。

3.活動當日請同學提早20分鐘入場,場內不得攜帶飲料食物入場。

 

教務處 高教深耕辦公室 魏鈺錚 631-5916

閱讀 7398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