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知「趨勢論壇及大師數位講堂」相關訊息,鼓勵本校教職員生參加。     公告日期: 2018-06-27

一、本會於7月6日至7月9日假台北世貿中心展覽一館A區舉辦「2018智慧生活軟體應用展」,以「智慧生活」軟體應用為主軸,展現「以人為本、友善科技」的核心價值,聚焦於AIoT人工智慧、智慧新政、智慧商務、智慧資安、新創聚落、智慧零售、智慧應用等領堿,整合展示生活中食、衣、住、行、育、樂各種面向的軟、硬體應用,將軟硬整合效益極大化,透過多元呈現方式,讓參觀者了解智慧科技與大眾生活鏈接的多樣化創新解決方案。

二、本展覽除豐富多元的主題展示外,更安排一系列趨勢論壇及大師數位講堂,力邀產官學頂尖專業人士不藏私經驗分享,透過論壇與講堂與各界進行交流,提升企業與民眾對軟體創新解決方案之了解。

三、趨勢論壇及大師數位講堂課程集結AIoT人工智慧、資訊安全、數位行銷、跨境電商、大數據應用、無人機應用、新創創新、行動支付、AR/VR科技等精彩議題,內容包含應用、案例、商機及未來發展,將帶來最專業的科技趨勢剖析。

四、相關議程請參閱附件,本次活動採網路報名方式,公務人員參加者將核給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敬請公告週知予所屬單位踴躍派員參加,網址如下:

(一)免費索票https://goo.gl/Kvs6zW

(二)一樓大師數位講堂報名 https://goo.gl/fb8q4J

(三)二樓論壇報名https://goo.gl/kRh1i5

聯絡人員李小姐

聯絡方式:02-2553-3988 分機#337

電子信箱:genna@mail.cisanet.org.tw

閱讀 3224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