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10年「公民社會臺灣-臺灣多元文化探索研習營」活動共分2梯次舉辦,分別為11月及12月,詳如說明。     公告日期: 2021-10-14

【110年臺灣多元文化探索研習營--公民社會臺灣】

由陸委會主辦,台灣志願服務國際交流協會承辦

 

第一梯次 南區/110年11月20-23日(六-二)

第二梯次 北區/110年12月11-14日(六-二)

 

※ 活動報名開跑囉!※

※ 活動報名開跑囉!※

※ 活動報名開跑囉!※

110年臺灣多元文化探索研習營公民社會臺灣

 

招生對象:就(修)讀臺灣大專院校之兩岸學生(臺灣學生、在臺就讀陸生),不包含港、澳學生及外籍學生。

活動費用:全程免費(不包含第一天前往集合地點及最後一天往返家鄉之交通/膳宿費),為確保活動順利進行,錄取名單公佈後,所有參與學員5日內均需繳交保證金$1,000元後(全程參與者,保證金將於活動結束後退還),方為完成報名手續。若無於5日內繳交保證金,將由備取學員替代。

活動收穫:社區交流經驗X活動結業證書X活動識別物

 

※經錄取之學生如需請假證明,將給予請假公文電子檔以利提供學校請假。

 

年輕不是就應該做些青春熱血的事情嗎?

不要猶豫,趕快報名!

即日熱烈展開報名,名額有限。

若欲知更多詳細內容及報名資訊,請上活動官方網站 http://vtaiwan.org/

閱讀 580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