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檢送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科技大學辦理「2021非營利組織國際化人才培育研習」活動資訊,鼓勵所屬教職員生踴躍報名。     公告日期: 2021-04-19

一、台灣非營利組織(NPO)近年來蓬勃發展,連帶的有關NPO經營管理的議題亦相當受到重視。為增進校內外師生國際移動力及宏觀視野,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科技大學特辦理旨揭此研習活動。

二、本次活動將邀請長期深耕台灣之非營利組織:慈濟基金會、綠色和平、台灣世界展望會、無國界醫生之講者蒞校演講與交流,期望參加者能汲取非營利組織之國際化經驗,教學與專業實務相結合,培養在地國際化人才,最終達到提升教育深度與厚度,及非營利組織效能的目的。

三、活動時間:110年5月15日(星期六)上午8時30分至下午4時40分。

四、活動地點: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科技大學協力樓四樓國際會議廳。

五、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0年5月7日(星期五)止,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ZiT9nKu8SX9QJibC8

六、提供素食中餐及茶點,請攜帶環保餐具及環保杯。

七、為配合政府防疫措施,活動全程請配戴口罩。量測體溫超過37.5度者恕不入內。

八、檢送旨揭活動簡章1份。

 

承辦人:許珮儀

電話:03-8572158#2372

電子信箱:ss462@tcust.edu.tw

閱讀 578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