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教育部函轉加拿大政府「留學加拿大獎學金計畫」(Study in CanadaScholarship)開放申請事,請逕洽加國合作學校提出申請。     公告日期: 2021-01-27

一、、自110年起加拿大將我國納入「留學加拿大獎學金計畫」(Study in Canada Scholarship)受獎國家之列,提供我國大學校院在校學生短期赴加國學習研究交流獎學金。申請流程摘要如下:

(一)我國大學校院需有合作之加國大學校院,並向加國大學校院推薦符合獎學金申請條件之校內學生,由加國大學校院申請獎學金,不受理學生個人申請。

(二)申請日期自本年1月起,受獎者最早可自110年6月1日起開始其加國學習或研究,至遲不得晚於111年2月1日。

(三)獎學金申請及條件等細節,請詳見獎學金計畫網頁:https://www.educanada.ca/scholarships-bourses/can/institutions/study-in-canada-sep-etudes-au-canada-pct.aspx?lang=eng#tab_1530023127_0

(四)獎學金申請資格相關問題,請逕洽獎學金官方諮詢信箱:scholarships-bourses@cbie.ca,並與貴校合作之加國校院確認是否符合申請條件。

承辦人:王姿懿

電話:02-7736-5740

電子信箱:zoe0225@mail.moe.gov.tw

閱讀 760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