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輔英科技大學有關109學年度辦理2021海外深度實務研習活動,詳如說明。     公告日期: 2020-10-14

一、活動目的:本次研習是至日本體驗及學習情境模擬教學在護理教育上應用,東京醫科大學及其附屬醫院、NIPRO醫療實踐研究所及福岡女學院看護大在日本醫療及護理情境模擬教育具有深厚專業知識和技能。情境模擬教學是護理教育重要的創新教學策略,亦是培育學生具備未來臨床執業能力的重要教學和評值策略。

二、主辦單位:輔英科技大學護理學院。

三、研習主題:創新智慧情境模擬教學加值護理教育之運用。

四、研習日期:2021/06/14(一)至07/02(五),研習時間為3週15天(六日皆為自由活動時間)

五、參加人數:共計 16 人,輔英科大校內教師 8 位,校外教師8位。

六、研習地點:日本東京醫科大學及其附屬醫院。

七、報名時間:2020/11/02(一)起至2020/11/30(一)。

八、報名網址:教師進行產業研習或研究專區 https://tirip.mcut.edu.tw/ProjectLearning/108/CourseDetail.aspx?CourseID=7b9fe995-6c13-4a90-867a-d4e8f7f1165d

閱讀 690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