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1040
×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1040

標題: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醫護營養」課程     公告日期: 2020-06-24

一、本課程由本校護理系湯曉君老師講授,銜接基礎營養學,以醫護人員的角度為出發點,探討營養飲食對疾病的防治重要性、疾病的治療飲食種類、到營養支持,屬於連續性的膳食照護。

二、課程全程免費,不限修課對象,詳情請見中華開放教育平臺(http://www.openedu.tw/course.jsp?id=1027)

三、課程訊息:

(一)報名方式:前揭課程於「Openedu中華開放教育平臺」上架開課,請學員先於此平台註冊個人帳號(https://www.openedu.tw/),即可選課。

(二)課程時間:109年6月19日開課,為期11週。

四、修習完畢課程內容並完成所有課程要求,可獲得該課程之修課證明,教師及公務人員可登錄研習時數。

聯絡人:柯佩君,電話:0422195143

閱讀 1420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