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884
×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884

標題: 國立政治大學圖書資訊學數位碩士在職專班舉辦「2016翻轉數位學習: MOOCs 與行動學習工作坊」,歡迎學校教職員踴躍參與。     公告日期: 2016-04-19

說明:
一、數位學習自二十一世紀盛行,打破了傳統教室上課的侷限,使主動學習者與上班族可以不受地域與時間限制,藉由網路線上學習,滿足知識與學位的追求。數位學習以學習者為中心,不斷變革,多樣性與多種模式,提供教師與學習者調變使用。MOOCs在近年崛起,風迷全球,是開放大眾線上課程,也是新世代數位學習的進化版。政治大學圖書資訊學數位專班工作坊,邀請大家一起探討,當翻轉課堂與數位學習相撞可以產生什麼樣的火花,將從翻轉教室、MOOCs、行動學習、與圖書館最新發展共同研討。
二、會議探討議題:(一)翻轉教學與數位學習、(二)MOOCs教材設計與影片攝製、(三)行動數位學習、(四)數位學習與圖書館。
三、工作坊時間:105年5月7日(星期六)9:30~17:00。
四、工作坊地點:國立政治大學百年樓一樓會議室。
五、報名網址:國立政治大學圖書資訊與檔案學研究所(http://www.lias.nccu.edu.tw/main.php)-「活動報名」(網頁左上角)
六、檢附活動議程與海報,敬請參閱。
七、聯絡人:毛明雯;聯絡電話:02-29393091#62959

閱讀 3429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