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知】台中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合辦「2020年第三屆電腦與大數據國際學術會議暨第二屆國際計算機與軟體工程應用會議」     公告日期: 2020-02-03

有關台中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合辦「2020年第三屆電腦與大數據國際學術會議暨第二屆國際計算機與軟體工程應用會議」,請踴躍報名參加!!

 一、電腦技術的迅速發展使大數據成了各行各業共同面對的問題。為了有效應對大數據引起的挑戰,同時充分利用大資料帶來的機遇,2020年第三屆電腦與大數據國際會議跟第二屆國際計算機與軟體工程應用國際會議,旨在探討大數據的核心科學與技術問題,推動大數據學科方向的建設與發展;構建面向大數據產學研用的學術交流、技術合作與資料共用平臺。

二、時間:109年8月5-7日(星期三-五)。

三、地點:臺中軟體園區國際會議廳。

四、會議由新加坡計算機協會、台中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與台灣臺中軟體園區發展產學訓聯盟聯合舉辦。

五、其他相關資訊,詳如附件。

閱讀 1203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