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台灣—史丹福醫療器材產品設計之人才培訓計畫」109年招生簡章,詳如附件說明。     公告日期: 2019-12-03

一、計畫簡介:為培育台灣醫療器材的跨領域人才,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科技政策研究與資訊中心承辦執行「台灣-史丹福醫療器材產品設計之人才培訓計畫」(Stanford-Taiwan Biomedical Fellowship Program;以下簡稱STB)。希望透過與美國史丹福大學合作,甄選出工程、醫學、生命科學、商務管理等不同領域人才,至史丹福大學參與醫療器材產品設計與商品化運用訓練。史丹福大學所提供的培訓模式,包含工程設計、臨床實務運用、創新醫材專利佈局訓練及詳細的實務討論訓練,並非一般的教學課程或博士後研究。學員將可經由臨床觀察、專案執行、產品專利佈局及法規認證等實務訓練、與產業界互動之過程,由不同領域之專業角度,瞭解臨床醫療運用上的創新價值,進而產生創意改良設計,尋求創業機會。

二、一律採網路線上填寫申請表(網址:http://apply.stb.org.tw/stb/)。 網路報名登錄截止時間:109年1月13日(一),逾期上傳者,不予受理報名。

三、本次招生資訊請見網站:http://apply.stb.org.tw/stb/,聯絡電話:(02)2737-7281。

閱讀 1426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