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巾彩,和你想的不一樣」工作假期-精彩招募中!     公告日期: 2019-11-08

雲林虎尾的田中央開始,我們跨域的厲害,將藝術家和在工廠裡努力的企業家,從這一小點作為中心,即將一起打造在這耕地裡的第一場藝術節!
如果你也想一起參與打造的過程,一起勞動、一起流汗、共同打造其中一件藝術創作,歡迎加入我們的工作隊伍。

【活動說明】
2019年年末,即將在雲林虎尾舉辦第一屆【雲林巾彩耕地藝術節】,在田中央即將築起一件件以耕地及毛巾相關素材的藝術作品,其中一件就是雙合寮,鄉下缺工,而傳統工藝需要更多人體驗與流傳,我們想邀請更多人來參與這件作品的打造,一起工作一同創作一件作品,它將是整個藝術節中的一部分,而這一部分需要大家的共同參與!!

【工作內容】
將由策展團隊帶領,跟著藝術家與工程團隊組建雙合寮、製作及固定稻草捆,共同打造藝術節中的其中一件作品。

【活動資訊】
工作時間:108年11月10日(日)9:00-17:00
費用:免費!!!(含保險、午餐、活動紀念品一份)
活動名額:限30位,額滿為止
活動地點:雲林縣虎尾鎮堀頭里99-2號(金鵬巾緻親子館毛巾文創館正後方)
交通資訊:自行處理,活動場地附近備有停車場。
參考網址:https://forms.gle/mNNm6MVAYf4A3LGt6

1.請自備水壺、餐具等用具
2.不限年齡參加,國小4年級~國中生需要家長陪同。
3.因在農地裡工作,請著長袖長褲、穿硬底鞋、輕便即可,可自備工作手套使用。
4.活動進行時,請遵守策展團隊指示,若因不聽勸阻自行脫隊行動或不安全之行為者,本團隊將不負任何責任。
5.如過去或現在有特殊病史(如頭昏或暈眩、關節炎或受傷、心臟疾病、懷孕或最近一年曾生產、高血壓、重大手術、中風、糖尿病、其他醫療狀況:如氣喘等疾病,自行準備隨身藥物),並告知工作人員,我們將會給予適當建議、安排及照顧,若未告知而導致發生事故,本團隊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6.進行創作的每位工作人員都相當重要,報名後請盡量不要臨時退出,報名成功若無法參與,請記得來電取消,活動前三天取消將不退費。
7.如因天候不佳與其他自然因素造成影響,主單位有權調整活動所有內容及活動一切修改權 。
8.活動聯繫:0935987038黃小姐 /paching@jacreative.com.tw
 
 
閱讀 2135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