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立成功大學資訊工程學系主辦教育部計劃「Coding-X暑期密集課程」,鼓勵本校學生踴躍報名。     公告日期: 2019-06-03

一、Coding-X簡介:

(一) Coding-X是國立成功大學資訊工程學系主辦,特精心設計專為「非資工系」之在學生學習CS-X的課程,獲得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支持,並為智慧創新跨域人才培育計畫的先導計劃,將培育各領域學員Computer Science領域的學理及程式撰寫能力。

(二)課程內容包含 Python 與 Java 程式基礎設計、電腦科 學基石、偏鄉協同教學及跨領域專案實作開發。

(三)其中一門課程招收高中職同學擔任「合作教學協同學習」課程中被指導的學生,由Coding-X學員擔任教師角色,將其學習的Python程式語言,吸收內化後以一對一方式教授給高中職學員。

二、Coding-X報名方式:

(一)大專院校、博碩士班在學生:5/7(二)起開放報名, 6/12(三)公佈正備取名單。

(二)高中高職在學生:5/7(二)起開放報名,7/10(三)公佈正備取名單。

三、Coding-X課程時間:

(一)大專院校、碩士班、博士班在學生:

1、第一個階段於108年暑假(108/7/8~108/9/6)進行密集的基礎程式的訓練。

2、第二個階段於108年上學期進行進階專案開發的實作。

(二)高中高職在學生:108/8/3(六) 至 108/8/25(日)每週週末,共計8日。

四、詳細資訊以及報名表單,請參考課程網站及粉絲專頁:

(一)Coding-X課程網站: https://reurl.cc/KvAdp

(二)X-Village粉絲專頁: https://reurl.cc/mNLRj

發文單位:國立成功大學

發文日期:108年05月22日
聯絡方式:(06)2757575 #62520 #2813
相關網址:https://reurl.cc/KvAdp

請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參加。

閱讀 1391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