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虎尾科大 LabVIEW 認證中心於 2019年6月5日 舉辦 CLAD 考試】報名截止2019/6/5 (三)下午3點前     公告日期: 2019-05-20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為因應國際化潮流,並以培育國際化的專業人才為目的,與National Instrument國家儀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了雲嘉南在地的LabVIEW 專業認證考場,希望幫助在地的人才取得國際專業證照,提升學生與在地業界於國際市場的競爭力。

想成為國際認證的LabVIEW 專業人才並透過認證創造更多的個人就業機會嗎?

LabVIEW 國際認證可以提供您更多的競爭優勢.並助於確立您的LabVIEW技巧、提供更好的市場競爭力與發展機會,更進一步還有機會獲得更優渥的薪資!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認證中心活動時程:

image

諮詢專線: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王瑞智先生       05-6315690

閱讀 3300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