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舉辦「電商微課程教材設計工作坊」     公告日期: 2019-04-29

一、「電商微課程教材設計工作坊」以最簡便的PowerPoint 2016完成微課程設計教學,不論微課程、MOOCs、SCORM課程,一次滿足。Office Mix主要為PowerPoint 2013外掛工具,將原本單調、直線式的簡報變成有趣、吸睛的數位影音教材,還能把簡報當成電子白板,直接寫字、畫圖、加入影片、螢幕截圖、或是螢幕錄製成影片等功能,讓您輕鬆將PowerPoint轉為線上影音教材。只要有基本錄影設備(Web Cam、耳機、麥克風)就能開始錄製,您可以邊錄影、錄音,錄製完成後,若有不滿意之處,可直接剪輯影片、聲音,是一套企業人資、內部種子講師易於操作的入門工具。6小時紮實課程傳授學員成為OfficeMix教材製作達人,不論電商微課程、MOOCs、SCORM課程完全滿足。

二、活動時間:2019年6月1日(六)08:30至16:00止。

三、研習地點: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四合院B121電腦教室。

四、報名網址:https://reurl.cc/dpx9M

承辦人:鄭德馨,聯絡電話:(02)2658-5801 分機2726

閱讀 1351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