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中華青年交流協會受廈門外圖集團有限公司邀請,遴選熱愛閱讀及愛好寫作的大學生於7月17日至23日赴福建省參加「2019第三屆海峽兩岸青少年共享閱讀活動」,請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公告日期: 2019-04-15

一、隨著新媒體的發展和文學樣式的日趨多樣化,如網路小說、微小說、中國傳統文學經典網路版等網路形成,已然成為現代青少年閱讀文學作品的主要形式。為鼓勵兩岸青年學子進行閱讀分享活動並創造閱讀活動更高的附加價值,促進兩岸文學來往、增進兩岸青少年的交流,舉辦海峽兩岸青少年共享閱讀活動。

二、「2019第三屆海峽兩岸青少年共享閱讀活動」擬於今年7月17日至23日在中國大陸福建省舉行,領略福建風土人情、自然風光、人文歷史及兩岸淵源。在活動期間舉辦國學講座、兩岸青少年共享閱讀會及徵文競賽,並將優秀作品集編輯成書。

三、入選參加之臺灣同學僅需繳交伍仟元報名費,活動所需往返大陸交通費及在大陸之食宿概由主辦單位負擔。敬祈惠予推介 貴校優秀學子踴躍報名參加,並將活動海報公告於校內。

閱讀 1216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