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本校姊妹校俄羅斯聖彼得堡國立資訊科技與機械光學大學(ITMO)擬於本(2019)年暑期辦理多場專業夏令營活動,歡迎踴躍報名     公告日期: 2019-03-20

一、聖彼得堡國立資訊科技與機械光學大學係俄羅斯聯邦科學暨高等教育部執行之「5-100計畫」(類似我教育部昔「邁向頂尖大學計畫」)重點扶持學校之一,以程式設計、光電學、精密機械及生物醫學聞名,為7屆ACM-ICPC(國際大學校際電腦程式設計競賽)冠軍,亦是俄國百大之一,在QS世界大學排名前520名,與我關係良好。

二、旨揭夏令營主題包涵奈米科技、機器人、俄國語言與文化、光學、生物科技與藝術,以及程式設計等,相關資訊可至網址: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GX3yEC6zUFYNlWev9kNUNRkTEwmumeaD下載,不諳俄語者歡迎參與,有意願者可逕洽。

 

聯絡人:魯維廉

電 話:+7-495-7379246, 9563786#27

閱讀 1291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