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立中興大學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蜜蜂世界」     公告日期: 2019-03-11

一、課程簡介:「蜜蜂世界」係由本校昆蟲系吳明城老師規劃講授,除了大家熟知的蜂蜜之外,蜜蜂對人類及自然環境的貢獻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包括授粉繁殖、生態多樣性等重大議題,本次課程主題有蜂的家族史、蜂如何溝通、蜂也是會生病、蜂產品好吃營養等豐富有趣的內容,歡迎大家來認識可愛的蜜蜂。

二、修課方式:請先至中華開放教育平台註冊帳號,即可免費修習精采的國立中興大學磨課師線上課程(https://courses.openedu.tw/login?next=/dashboard)。

三、開課期間:108年3月4日至108年4月22日,為期6週。

四、課程網址:https://www.openedu.tw/course.jsp?id=670


聯絡人:林金賢;聯絡電話:04-22840218#18

閱讀 1119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