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立中興大學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探索食品香料的世界」     公告日期: 2019-03-11

一、課程簡介:聽到蔥、薑、胡椒、辣椒、茴香、羅勒、肉桂、迷迭香這些香料,您的腦海中是否已浮現各式各樣令人食指大動的美味佳餚了呢?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門由本校食品暨應用生物科技學系蔣慎思老師所講授的「探索食品香料的世界」課程,蔣老師專精於研究與講授食品香料課程多年,本次課程安排了滿滿的10主題,要帶給大家一趟色香味俱全的旅程,歡迎大家一起來。

二、修課方式:請先至中華開放教育平台註冊帳號,即可免費修習精采又實用的國立中興大學磨課師線上課程(https://courses.openedu.tw/login?next=/dashboard)。

三、開課期間:2019年3月7日至2019年5月16日,為期9週。

四、課程網址:https://www.openedu.tw/course.jsp?id=690

聯絡人:林金賢;聯絡電話:04-22840218#18

 

閱讀 1137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