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立中興大學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口袋磨課師」課程     公告日期: 2019-03-06

一、課程簡介:「口袋磨課師」係由本校鹿鳴文化資產中心製作,課程內容包括拍攝技巧、器材介紹、影片後製剪接、智慧財產權等面向,並且將會詳細的介紹光圈、快門、白平衡、腳架、打光等技巧,是一門相當實用的課程,歡迎有興趣開設磨課師課程的教師及團隊一起來修課。

二、修課方式:請先至中華開放教育平台註冊帳號,即可免費修習精采的國立中興大學磨課師線上課程(https://courses.openedu.tw/login?next=/dashboard)。

三、開課期間:108年3月6日至108年4月17日,為期6週。

四、課程網址:https://www.openedu.tw/course.jsp?id=731

聯絡人:林金賢 聯絡電話:04-22840218#18

閱讀 1452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