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南漂工作趣:新南向人才招募活動」,歡迎踴躍參與。     公告日期: 2019-01-09

一、國立成功大學與臺灣大學首度在南北區域校園就業博覽會中設置「南漂工作趣:新南向人才招募活動」,以滿足東南亞及本國企業國際攬才之需求。對即將退役或踏出校園的社會新鮮人,亦可經由此就業媒合平台,尋得合適的工作機會。

二、本活動將於現場舉辦產業與人才面試活動,讓海內外企業找尋符合其公司文化及潛力的人才。同時,本活動也協助在校生瞭解各求才企業的組織概況及人才需求,提早瞭解就業市場趨勢,掌握時代社會脈動,為將來就業做好準備。

三、旨揭活動時間與地點如下:

(一)北部場:108年3月9日(星期六)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地點:國立臺灣大學椰林大道(校史館前支道)。

(二)南部場:108年3月10日(星期日)上午10時至下午3時。地點:國立成功大學學生活動中心前廣場。

四、「南漂工作趣:新南向人才招募活動」預計108年1月18日開放線上預約廠商面試,活動海報如附,線上報名請至http://ietcap.rsh.ncku.edu.tw/CAREER2019/。

五、凡參加南部場活動者將獲得現場摸彩活動資格,名額有限,請密切留意第二波訊息。

六、本活動聯絡人:國立成功大學研究總中心,鄭維芝小姐,聯絡電話:06-2757575 分機31305,聯絡信箱:z10611035@email.ncku.edu.tw。

附件

 

閱讀 1285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