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國際會議廳舉辦「如何在印度經商系列:臺印商機及技術移轉論壇」,歡迎踴躍參加。     公告日期: 2019-01-07

108年1月17日假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國際會議廳舉辦「如何在印度經商系列:臺印商機及技術移轉論壇」

一、為響應政府新南向政策及協助國家整體發展,本校與國立中興大學、東海大學、靜宜大學、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於106年起合作設立「印度經貿產學資源中心」,辦理「如何在印度經商系列」工作坊,以促進臺印產學交流及協助臺灣企業經略印度市場。

二、本次工作坊主題訂為「臺印商機及技術移轉論壇」,邀請臺印產官學界專家約12人,分別針對製造、資訊、醫藥、農林業、食品等不同領域探討臺灣技術優勢、臺印合作契機以及我國政府如何協助臺灣事業切入印度市場 ; 此外講者也將分享印度生活與經商經驗,鼓勵畢業學子勇敢前進印度就業及創業。

三、本活動免費,詳細議程及報名連結請見以下網址:http://bit.ly/2SqEQej,敬請參考及協助推廣。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國際事務處

 

文教行政組 助理員 張書慈

 

電話 :05-6313449  (分機3449)

 

閱讀 1770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