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虎尾科大 LabVIEW 認證中心於 2019年1月2日 舉辦 CLAD 考試】報名截止12/26 (三)下午3點前     公告日期: 2018-12-13

活動精彩亮點: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為因應國際化潮流,並以培育國際化的專業人才為目的,與National Instrument國家儀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了雲嘉南在地的LabVIEW 專業認證考場,希望幫助在地的人才取得國際專業證照,提升學生與在地業界於國際市場的競爭力。

    想成為國際認證的LabVIEW 專業人才並透過認證創造更多的個人就業機會嗎?

LabVIEW 國際認證可以提供您更多的競爭優勢.並助於確立您的LabVIEW技巧、提供更好的市場競爭力與發展機會,更進一步還有機會獲得更優渥的薪資!

報名時程: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8/12/26 (三)下午3點前.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ucgRGYYOp245jE6w1

LabVIEW CLAD認證考試:

日期:2019/1/2(三)

時間:9:30至10:30 

地點: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機械工程館4樓(電子工程系 LabVIEW認證中心 AME0406)

LabVIEW CLAD 考前考題解析:

時間:2018/12/11,18,25(二) 19:00-21:00

地點: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機械工程館 4樓 (電子工程系LabVIEW認證中心 AME0406)

考試費用:

費用:虎科大電子工程系LabVIEW認證中心AME0406 (限額55名)

虎尾科大認證中心舉辦考試特惠價

業界:每位 NT 3,700 元

學界:每位 NT 800 元(原價 2,000 ) 。

報名方式:請至以下平台報名 

     平台網址 :https://goo.gl/forms/ucgRGYYOp245jE6w1

主辦單位: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 國家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諮詢專線:國立虎尾科技大學王瑞智先生 05-6315690 

閱讀 2122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