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立中正大「質性訪談技巧暨資料分析方法實務班」     公告日期: 2018-12-07

一、課程特色:本課程以工作坊方式進行訪談與質性資料分析的講述與實作。希望透過本課程的教學活動,使學員獲得訪談的技巧以及資料分析的知能,並得以應用於實務工作中。

二、招生對象:一般研究生、在職專班研究生、研究助理以及對發展論文有實際需要的人員等。(本課程適合醫護領域、社會科學、人文科學、教育領域研究人員)。

三、課程時間:108年1月13日(日)與1月26日(六),9:00~12:00;13:00~17:00,共2天。

四、授課師資:李雅慧講師(國立中正大學成人及繼續教育學系暨研究教授)。

五、課程費用:4,800元(即日起至12月21日以前報名並完成繳費者享早鳥優惠價4,300元)。

六、課程資訊及報名網址:https://goo.gl/9SzgP9

承辦人:郭文軒;電話:(05)2949025#912

閱讀 1263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