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018亞太青年勞動力趨勢論壇-青年新契機,翻轉大未來」論壇活動     公告日期: 2018-11-14

一、活動名稱:「2018亞太青年勞動力趨勢論壇-青年新契機 翻轉大未來」論壇活動。

二、活動緣起與宗旨:

近年來隨著影響整體勞動市場的新科技與新技術之議題被熱烈討論,如跨域人才、平臺社群、大數據及人工智慧等內容及技術愈趨成熟,相關產業的人才需求也日益殷切,可預見的是科技演變帶來的除了是對於整體產業的影響外,另一方面則是對未來勞動市場在人力資源與新興職能培養的直接衝擊。本論壇提供良好的對話平臺與建立社群網絡互動,邀請國內外青年代表與業界優秀代表、專家學者,圍繞青年職能發展、未來工作及新科技技術、青銀共創、社會企業等議題內容,使青年在準備投入職場前,得以綜觀整體勞動市場發展現況與趨勢,進而協助青年與職場順利接軌,了解未來市場變遷與脈動,以「數位化創新、跨領域多元學習」為願景,鼓勵臺灣青年投入未來勞動市場為目標。

三、本次活動資訊:

(一)活動日期:107年12月2日(日)-12月4日(二),共計三日。

(二)活動地點: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臺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號)。

(三)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7年11月19日(一)止。

(四)活動報名:敬請參見附件活動報名簡章辦法辦理。

(五)活動網站:https://event.businesstoday.com.tw/2018/youth-labor

四、活動承辦單位:《今周刊》(今周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五、活動承辦窗口:劉佩茹小姐(電話:02-2581-6196轉616)。

六、如欲進一步瞭解本活動相關資訊及最新消息,敬請瀏覽活動網站或電洽承辦單位窗口詢問。

附件

 

國際事務處 文教行政組 助理 張書慈(分機3449)

 

閱讀 1101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