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立交通大學磨課師課程「Allen老師聊物流,你瞭了沒?!」     公告日期: 2018-11-09

一、本課程邀請物流實務專家─中華民國物流協會專業教師陳志騰老師(Allen老師)授課。Allen老師將帶您從物流的根本面、系統觀、作業面、資訊面、設備面來聊物流,內容包含:物流運籌管理、物流網路分析、物流中心、物流資訊與系統應用、物流相關設備等等。帶您探索物流核心觀念與內涵,藉由物流能力的培養以強化個人就業力及企業競爭力。更進一步,引領您建立物流基礎知能,作為深化進階物流領域及整合供應鏈思維的堅實基礎。

二、課程時間:2018年11月0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止。

三、修課方式:

(一)請學員先註冊個人的ewant平台帳號(http://www.ewant.org)即可選課。

(二)課程網址:https://bit.ly/2zzSBPY。

四、連絡方式:本校高等教育開放資源研究中心花儷月小姐,電話:(03)5712121分機56069。

閱讀 1550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