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中區-ePage網站建置so easy,無障礙2.0輕鬆行     公告日期: 2018-10-12

一、隨著數位世代的來臨,民眾瀏覽網站方式的改變,政府因應時代變革,提出各項政策及規範。在這樣的時代趨勢與政策要求下,我們提出各項解決方案來協助學術網站全新的應用與體驗,希望透過本次會議讓與會者進一步了解學術網站未來的應用與發展。
二、本研討會特與黑快馬股份有限公司,訂於2018/10/15 (一),假國立彰化高級商業職業學校實習大樓 2樓「實202」電腦教室,舉辦「中區-ePage網站建置so easy,無障礙2.0輕鬆行」,詳細會場地點與議程請詳附件。
三、活動全程免費,請鼓勵 貴校有意願參加之教師,於2018/10/11(四)止上網報名,報名方式:請在下列網址進行報名http://books.gotop.com.tw/R001_2.aspx?ID=4344
四、聯絡人:李雅雯 電話:02-2788-2408#887 Email:vina_lee@gotop.com.tw

閱讀 1099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