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台北區網中心(政大電算中心)107年度研討會     公告日期: 2018-07-26

今年的政大區網中心研討會即將舉行。政大區網中心為了讓各位網管人員、老師及同學可以更輕鬆的吸收相關的新知,我們今年同樣的準備了精彩的內容,包括資訊安全,人工智能,資料鏈,無線網路等議題,特地邀請到業界專家,教授到場為大家演講,敬請期待。
謹訂於民國107年8月2日(星期四)至8月9日,假國立政治大學電算中心一樓會議廳舉行「107年度政大區網中心研討會」,研討會每場可登錄公務人員研習時數3小時,敬請撥冗參加。

研討會訊息: https://tp2rc.tanet.edu.tw/seminar (一律採線上報名)
交通訊息 : http://www.nccu.edu.tw/zh_tw/about/traffic

聯絡人及電話:電子計算機中心網路研發組王再傳 02-29393091分機:62544

閱讀 1407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