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逢甲大學「雲端上的印鈔機—發現數位商機」磨課師課程     公告日期: 2018-06-12

一、「企業經營與管理」磨課師系列課程,即日起在中華開放教育平台陸續開課,推出「從善心到創新-善意企業賺錢法」、「品牌沒你想的難—創造品牌權益 」、「第一次開店就上手─店舖經營秘笈」、「雲端上的印鈔機—發現數位商機」4門線上課程。

二、「雲端上的印鈔機—發現數位商機 」於107年6月12日開課,本課程以企業訪談、案例分析,及問題研討方式引導學習者進入真實的數位世界,個案公司包括亞洲物聯網、歐漾國際有限公司、Add.One、KNOWING新聞、悠遊卡公司、紅門互動鷹眼數據公司及痞客幫。

三、修課方式:請先註冊平台個人帳號即可選課,選課網址:https://www.openedu.tw/series-courses.jsp?id=2。課程修習完畢並完成課程要求,可取得本課程之修課證明。

四、諮詢窗口:逢甲大學圖書館/雲端學院鄭小姐,電話:(04)24517250分機2675。

閱讀 1726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