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018年「中臺推廣教育中心暑期加拿大遊學團」--溫哥華ILAC英語學院+洛磯山脈之旅20天     公告日期: 2018-05-14

一、ILAC國際英語學院(International Language Academy of Canada)成立於1997年,是加拿大有一定規模且最受歡迎的語言學校,同時也是CEC、CALPS等語言教育學會的成員。學校嚴格執行不同的程度及需求、國籍比例分班。ILAC國際英語學院,每年獲得著名教育評鑑的圈選,學生人數逐年增加,教學口碑深受學員及家長好評。

二、遊學團將由資深國際專業導遊帶領,開展參與同學新鮮的國際學習觀。

三、本活動相關訊息如下:

(一)參加對象:16-22歲以上(依語言程度分級;國際混合上課)

(二)報名時間:限網路報名,即日起至107年6月10日下午5時止,詳細活動資訊見網頁https://goo.gl/8LUepk。

(三)承辦人:中臺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黃經理,電話:04-22394993。

附件一   附件二

閱讀 1766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