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函轉社團法人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第十五屆國家新創獎」即日起至107年7月15日止開放各界參賽角逐,歡迎踴躍參賽     公告日期: 2018-04-09

一、以鼓勵創新突破、研發商轉為宗旨的「國家新創獎」,十五年來匯聚許多具關鍵技術的企業,具深厚研發能量的學研和臨床醫療團隊,不僅已是我國創新研發最高榮耀,也成為横跨學界及業界交流合作的最佳平台。

二、國家新創獎選拔對象包括(一)學研新創獎、(二)臨床新創獎、(三)企業新創獎及(四)初創企業獎共四組;研發領域則涵括智慧醫療與健康科技、生技製藥、醫療器材與設備、精準醫學、健康照護、精密加工與智慧機械、農業與食品生技、特化與應用生技、綠能與環保科技、臨床技術創新、臨床應用產品創新等。獲獎團隊將由評審團以產業化應用觀點另再遴選3-5名頒予「最佳產業效益獎」,納為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商品化、商業化推動之重點標的。相關辦法及國家新創獎手冊電子檔請至官網瀏覽下載(網址:http://innoaward.ibmi.org.tw&source=gmail&ust=1523343735472000&usg=AFQjCNGcqt9kCFfC054EIKp4UW0VGnfRWg">http:http://innoaward.ibmi.org.tw&source=gmail&ust=1523343735472000&usg=AFQjCNGcqt9kCFfC054EIKp4UW0VGnfRWg">//innoaward.ibmi.org.tw)。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研究發展處  
助理員   簡巧玳   
電話 : (05)631-5030
地址 : 632 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閱讀 1418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