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018年雙邊交流典範案例徵選活動」,邀請國內大專院校分享創新、延續性、深度交流之國際教育合作案例,惠請踴躍參加本徵選活動,分享自身經驗     公告日期: 2018-01-03

一、本活動之目的,是希望發掘兼具創新、延續性、深度交流之案例,展現臺灣高教國際化實力,並激發國際化發展的更多可能性。衡諸近年國際化發展趨勢,不再只著重於一紙學術交流協議的簽訂,而是聚焦於如何促進「深度」、「精緻化」之交流。鑑此,我們誠摯的邀請臺灣各大專校院,踴躍參加本徵選活動,分享自身經驗,為臺灣的高教國際化創造更多亮點。

二、本徵選活動辦法請詳附件一,獲選之優秀案例,可獲獎勵如下:(一)獲得專題報導機會,由本會專員協同特約資深記者前往獲獎學校採訪;(二)上開報導將以數位專刊形式,向海內外進行社群媒體推廣;(三)可獲邀至本會所舉辦之雙邊高教論壇分享案例。

三、2017年獲選之三件典範案例,於推廣期間共獲得超過50萬次社群媒體瀏覽,並獲QS WOWNEWS新聞首頁及亞洲高教趨勢版刊出、聯合新聞網文教版全文刊出。此外,亦成功獲選2018亞太教育者年會講座,明年本會將率典範學校前往新加坡發表。典範案例推廣成效請詳附件二。

四、本活動徵稿日期自即日起至107年2月23日(五)止,參賽者請前往活動網頁(https://www.fichet.org.tw/forum/survey/2158),依網頁指示完成資料填寫,並上傳稿件之後,即完成投稿。惠請各校國際事務單位協助宣傳本徵選活動,並鼓勵各系所及相關單位參與。徵選活動相關疑義,請逕洽財團法人高等教育國際合作基金會傅慧雯小姐,電話:(02)2322-2280轉118,e-mail:kiara@fichet.org.tw。

附件

閱讀 1211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