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904
×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904

標題: 台灣海外援助聯盟舉辦「NGO與企業共同實踐SDGs」工作坊,邀請所屬同仁踴躍報名     公告日期: 2017-12-29

一、依台灣海外援助聯盟(106)台海盟字第038號函協助辦理。
二、活動聯絡人:台灣海外援助聯盟 徐小姐(02)2719-0408 分機 239。
三、本聯盟將於2018年1月19日(五)下午1:30-5:00舉辦「NGO與企業共同實踐SDGs」工作坊,地點在外交學院2樓國際會議廳(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0號)。本工作坊邀請到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簡又新董事長擔任主講者,討論SDGs帶給企業的機會和挑戰,並由安侯永續發展顧問公司黃正忠董事總經理擔任回應人,分享安侯企業觀點,同時也邀集NGO代表討論NGO與企業合作SDGs的機會與挑戰。懇請 貴單位鼓勵所屬同仁報名,並協助轉發活動訊息,共同建立實踐SDGs的夥伴關係網絡,不勝感激。
四、檢附工作坊之議程與EDM,詳如附件。

附件

閱讀 1771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