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政治大學中國大陸研究中心與社會實踐辦公室共同辦理「高等教育創新與大學社會責任」國際學術交流工作坊,請踴躍報名參加     公告日期: 2017-12-14

一、工作坊邀請國際學者與國內主要計畫主持人進行交流,希望為兩岸四地華人地區的大學,探討發展方向與推動策略,以及成果評量的具體方式,不僅讓國際主流學界理解臺灣的實踐成果,也為臺灣的高教發展提供具體想像。
二、活動時間:106年12月16日,地點:國立政治大學研究暨創新育成總中心一樓互動式講堂。
三、活動報名網址:https://goo.gl/z67Jx4,議程請見:https://goo.gl/35Zj5a

-----------------------------------------------------------------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研究發展處  
助理員   簡巧玳   
電話 : (05)631-5030
閱讀 1642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