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884
×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884

標題: 教育部大學學習生態系統創新計畫辦公室擬於106年12月16日(星期六)假國立清華大學辦理第八場跨校共學,主題為「以學習者為中心的迷思與陷阱」舉辦教師成長社群活動「MOOC、翻轉浪潮下,重尋教師新價值!」,歡迎學校教師踴躍參與。     公告日期: 2017-12-04

說明:
一、為加速各校教育創新工作之推展,教育部大學學習生態系統創新計畫辦公室透過辦理跨校共學的方式,與各校夥伴分享計畫執行之經驗與收穫,盼協助全國大專院校夥伴順利推動各項創新事務。
二、本次活動以「以學習者為中心的迷思與陷阱」為題,邀請計畫夥伴學校國立清華大學、國立成功大學、臺北醫學大學、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等校與各校夥伴分享計畫執行的經驗與收穫,聚焦討論如何從國際高等教育發展趨勢展望下一個高教10年,並依「新型學院的運作模式與挑戰」、「自主學習中的教師定位與生關係」不同主題進行分場實務研習。
三、活動暫定議程如附件,請有意報名參加的夥伴,於106年12月11日(星期一)前上網報名,報名連結:https://goo.gl/3NM6Yb,或上大學學習生態系統創新計畫網站查詢(http://www.university2025.tw/main.php)。
四、本活動即日起受理報名,當日為例假日,如欲報名請您留意交通車票訂票時間。活動相關問題或建議,請洽活動承辦人陳郁雯小姐(02-66380090)。

閱讀 1278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