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884
×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884

標題: 大葉大學磨課師課程「財務會計進化論」,將於106年12月01日(五)起,於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開課,歡迎學校師生踴躍參與。     公告日期: 2017-11-08

說明:
一、「財務會計進化論」課程共計七週。由大葉大學財務金融學系鄭孟玉教授講授。在許多人的眼裏會計是一門艱深又專業的課程,不易學也不易懂。所以要學會計的人愈來愈少。但,商業不可沒有會計的存在,所以如何找回學習會計的動機是本課程所追求之目標。沒有學不會的會計只不願意學的會計。因此「財務會計進化論」課程就是要打破學習障礙,讓學習者找回學習意願,輕鬆學習會計,深化財務會計專業知識。
二、「財務會計_基礎篇」開課期間:106年12月01日(五)起至107年1月18日(四),共計7週。
三、課程資訊獲取方式:
(一)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課程資訊網址https://goo.gl/tcJYa7
(二)登入後,即可報名本課程進行線上修課。
四、聯絡方式:大葉大學教務處教學資源中心-陳昭安小姐電話:(04)8511888分機1481。

閱讀 1497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