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904
×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904

標題: 轉知「資通安全防護新思維趨勢論壇」相關訊息,鼓勵本校教師踴躍參加。     公告日期: 2017-10-03

「資通安全防護新思維」趨勢論壇

~ 善用資安技術 提升資安自主防護力 ~

隨著物聯網應用蓬勃發展,其互聯互通便利應用的特性,對於應用的組織來說,所有欠缺資安防範的物聯網(IoT)裝置,都可能成為駭客覬覦的目標,組織應如何提升物聯網時代的資訊安全意識及強化資安防護措施,儼然已成為你我必須關心的課題。由經濟部工業局指導,資策會及中華軟協辦理「資通安全防護新思維」趨勢論壇,將邀請政府重量級資訊主管,分享目前政府資安管理發展現況,同時集結國內一流資安顧問專家,提出物聯網應用之多層面防護方案,包含:端點安全分析管理、智慧行動身分認證應用及物聯網資安生命週期管理等解決方案與成功應用案例,以提供資安(訊)人員強化資訊安全防護之參考,機會難得,敬邀踴躍報名參加。

本研討會邀請各單位「資訊人員」出席,由於機會難得,敬請及早報名,以免向隅。(主辦單位保留審核名單之權利,敬請見諒)。

  • 研討會場次及報名網址:(即日起至10/5 () 報名截止)

場次

時間

地點

線上報名網址

高雄

10/6(五) 14:00~17:00

高雄國際會議中心2樓 VIP會議室

(高雄市鹽埕區中正四路274號)

 
  • 研討會議程:

時間

主題

主講者

13:30~14:00

報到

 

14:00~14:05

主辦單位致詞

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

14:05~14:30

政府關鍵基礎設施資安防護初探

經濟部資訊中心 馬正維主任

14:30~15:00

全方位端點安全管理平台

中華龍網 孫建興總經理

15:00~15:30

智慧行動身分辨識應用

捷而思 吳建東董事長

15:30~16:00

物聯網資安生命週期管理

互聯安睿資通 余俊賢執行長

16:00~16:50

茶敍與實務交流

 
閱讀 1043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