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913
×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913

標題: 和春技術學院通識教育中心與臺灣通識教育策略聯盟暨品質策進會(原南臺灣大學校院通識教育策略聯盟)辦理「通識教育挑戰與機會學術研討會」徵稿啟事,敬請師生踴躍投稿。     公告日期: 2017-08-17

一、旨揭學術研討會謹訂於本(106)年11月17日(週五)舉行。

二、有鑑於台灣教育少子化現象,以及面對嚴峻的就業現實,對於通識教育人才培養的關注,將面臨弱化及負面因素等變化與挑戰。藉由本次研討會邀請通識相關領域學者進行分享與交流,共同瞭解當前通識教育現況,促進通識教育實施機制之調整與轉型,提供學生廣博且均衡的學習內容,培育企業最佳的博雅人才。發表文章將集結成冊出版論文集,並推薦優秀論文轉投通識學刊。

三、學術研討會徵稿收件期程如下:

(一)論文摘要投稿截止日為106年9月4日(週一),基本資料表如附件一,摘要範本如附件二。

(二)摘要錄取公告為106年9月14日(週五)。

(三)全文繳交截止為106年10月4日(週三)。

四、相關活動訊息可至本校通識教育中心網頁查詢。

閱讀 1099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