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884
×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884

標題: 敬邀參加106年度政大區網中心研討會     公告日期: 2017-07-25

內容:
今年的政大區網中心研討會即將舉行。政大區網中心為了讓各位網管人員、老師及同學可以更輕鬆的吸收相關的新知,我們今年同樣的準備了豐富的內容,包括資訊安全,網路管理,雲端應用,行動網路安全等議題,特地邀請到業界專家到場為大家演講。
謹訂於民國106年8月1日(星期一)至8月9日,假國立政治大學電算中心一樓會議廳舉行「106年度政大區網中心研討會」,研討會每場可登錄公務人員研習時數3小時,敬請全校師生報名參加。

研討會訊息: https://tp2rc.tanet.edu.tw/seminar (一律採線上報名)
交通訊息 : http://www.nccu.edu.tw/about/traffic

研討會議程:會議議程

閱讀 1440 次數

使用者入口列